🌸

我爱的少年高举彩虹旗,宣扬他们不畏世俗的爱意。

万千星辰不及你(刘筱亭X你)15

  北京

  若兮坐在阳台的摇椅里,看着远方出神,侧边阴影打过来映在她身上,她抬起头看到刘筱亭站在阳光下,嘴角带笑“二哥~抱抱~”若兮站起来对着刘筱亭嘟嘴撒娇,刘筱亭走上前把若兮抱在怀里,双手环腰,轻轻用下巴抵住怀里小人儿的头顶,若兮的脸埋在刘筱亭怀里,声音有些闷闷的“二哥,我还是有点难过,我以后就没有爸爸妈妈了,以后就是我一个人了。”

  刘筱亭环着女孩儿的双手紧了紧“没关系的,不要你是他们没有福分,你可是我的福宝宝!”是鼓励的词汇,但声音中的心疼难掩。若兮安安静静的靠着男人有力的胸膛,过了好一会儿才说“我不想回去了,可是我要上学,一定要回去的。”刘筱亭笑笑“回去上学,不会碰到他们的。”若兮身子后倾,抬起头与刘筱亭对视“可是,我舍不得你啊~”刘筱亭刮了刮若兮的鼻尖“我会跟对长说,多排南京场,有假你就来北京找我,我有假我就飞去南京看你,好不好~”若兮撇撇嘴“也只能这样了”刘筱亭盯着若兮的嘴唇,慢慢的吻了上去,局势一发不可收拾,一室旖旎。

  外面的天色暗了下来,刘筱亭轻轻拍拍怀里累到睡着的女孩儿“嗯~”少女一声嘤咛,刘筱亭嘴角带笑,继续拍了拍,少女半眯着睁开眼睛“干嘛?”声音软软糯糯,“时间不早了,想吃什么?”刘筱亭宠溺的问“啊…都可以,随便吧,好累。”刘筱亭起身穿起睡衣,在若兮额头落下一吻后转身下楼给若兮做饭。

  半个多小时,简单的四菜一汤就被摆上了餐桌,刘筱亭摘下围裙拍了张照片发到微博配文“幸福真的很简单。”转头放下手机上楼叫若兮起床,完全不知道微博掀起了一阵“血雨腥风”

  “媳妇儿~起来啦~饭菜做好了哦,该起来吃饭了,吃完继续睡~”刘筱亭像哄小孩子一样的语气把若兮搂在怀里低声哄着,若兮抱紧刘筱亭迷迷糊糊的说“你抱着我过去吧~”闻言刘筱亭抱起若兮下了楼,坐在餐桌前一口一口喂若兮吃饭,若兮满脸幸福。

  餐厅小情侣两人甜甜蜜蜜,微博里却炸了锅,在刘筱亭发的微博的热评第一“二哥一个人住,怎么会有两个人的碗筷!是不是我们有嫂子了!”一时间刘筱亭恋情的话题冲上热搜。

  “后天我就要回学校了诶。”刘筱亭摸摸若兮的小脑袋瓜,搂紧怀里的女人坏笑“那我们抓紧时间做点该做的事情吧…”若兮羞红了脸锤刘筱亭肩膀“好过分啊!”却也没阻止刘筱亭不安分的大手。

  (此处二哥异常勇猛,请自行想象)

  翌日一早,刘筱亭的手机响个没完,“喂?大清早的,谁啊?”对面老秦的声音传来“你干嘛呢?热搜都炸了你还睡觉呢?”听到热搜两个字,刘筱亭瞬间清醒“什么热搜!”秦霄贤答了一句“你自己看吧”就挂断了电话。

  刘筱亭点开微博,看见了热搜第一#刘筱亭矫情曝光?!#点开看到大粉的分析,刘筱亭一头黑线,翻了个白眼吐槽“这时候心眼子怎么就这么多呢。”转手又给秦霄贤打了电话“老秦,若兮还在上学,还不能被挖出来,这两天我就让她待在我这儿不出门了,咱俩澄清下,就说你来我家吃饭了。”秦霄贤笑着打趣“呦~为美人都这样了啊,这可不是你的作风啊。”刘筱亭无奈一笑“没办法,她还是个孩子。”语气里的宠溺藏也藏不住。

  挂断电话刘筱亭带着恋情话题开始编辑文稿“拜托,好兄弟来家里吃饭都会被爆恋情嘛?好可怕(惊恐.jpg)@秦霄贤”秦霄贤转发评论“奴家这就有相公了吗?”

  得知事情“真相”的粉丝安静下来,调侃秦霄贤和刘筱亭二人。

  刘筱亭转头看着床上睡得正香的女人,忽然有了家的感觉。“这样好像也不错”刘筱亭低声一笑,走进卧室把床上的女人搂进怀里“若兮,我爱你”

  刘筱亭收紧胳膊,若兮皱皱眉头,想要推开束缚,却发现越挣扎越推不开,于是转头换了个舒服的姿势,窝在刘筱亭怀里继续睡。

  两天的时间飞逝,刘筱亭帮若兮收拾着去学校的行李,若兮站在房间门口看着认真的男人,不由得感叹一句“好帅啊”刘筱亭闻言转身,拍拍手张开双臂“来,到我这儿来,抱抱你”若兮飞扑进刘筱亭怀里,二哥抱住若兮,仿佛抱住了全世界,嘴角的弧度明显。

  机场

  刘筱亭全副武装,不留一点被认出来的风险,左手拉着行李箱,右手牵着若兮,边走边叮嘱“媳妇儿,注意安全,想我了就打电话,好好学习啊,我会去看你的。”若兮踮起脚尖拍拍刘筱亭的头,笑着应下。

  “你,我不在的日子,不可以勾搭小姑娘,照顾好自己,可以喝酒但是适量,记得吃饭,还有最重要的记得想我!”刘筱亭一个摸头杀,笑得温柔“好,我答应你”

  广播响起,刘筱亭松开抱着若兮的手“去吧,拜拜,我爱你哦”若兮拉起行李箱离开,入口处回头看到了站在原地慕容她离开的刘筱亭,她挥挥手以示告别,大声喊道“我也爱你哦~”

  送走若兮的刘筱亭转头开车去天桥剧场准备演出。

  

  作者:因为特殊原因,我弃坑一年多,这次回来把这本短篇完结,然后专心写原创BL文《彩虹旗下》

  不知道有没有姐妹跟我一样嗑他泰,总之我是很喜欢啦,那群彩虹旗下勇敢表达爱意的少年,永远值得我心动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4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